聖誕節要到了耶,因為朋友們興起了送卡片小活動,於是我也親手畫了幾張小卡…

DSC01871.JPG  

 

畫了以上三張(目前)

/* 補充:現在又多了一張隱藏版了~~~~~~~歐爺 !!*/

心裡OS:(我不是上色的料…一上色所有的東西就醜掉了)

不過,我還是很想朋友們收到卡片那種感動,

 

我的畫風真的是就個麻薯人了嗎?

當然不可能,

只是既然放在這,就畫這樣吧

 

 

這是旁邊試用彩色墨水的紙…

DSC01872.JPG 

 

嗯,話就說就到這裡,

有人問了我,為何都不更新…

是啊,我也問自己為何不更新 = =

 

嗯…,看心情啦

 

 

 

創作者介紹

皮克咆的blog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哈哈牛
  • 好可愛喔:)))
  • 哈,多摩君你也很可愛的~

    皮克咆-Picbo 於 2011/12/22 18:10 回覆

  • 盈盈
  • 想必今天黃曆是好日子,心情不錯,所以才有新內容可以看~~
  • 是要天時+地利+人合,才有今天的文!!XD

    皮克咆-Picbo 於 2011/12/22 23:08 回覆

  • mi
  • 我大概五百八十年沒拿畫筆....哈哈看完有點熱血~~希望這血可以燒很久XD
  • 來舉行節日交換卡片活動吧~

    皮克咆-Picbo 於 2012/02/13 21:1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