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回來,之前說過每次都會穿的不一樣這件事,但會因此特別引人注目嗎?
內置圖片 1




每次朋友都會以為樂團表演是一種非常酷的事,
所以表演結束應該會有以下的狀況…

內置圖片 2
 
內置圖片 3


實際狀況就是歪果人繼續陪著台灣女生聊天,
那我就只能在那邊遊盪

能回家就閃回家
不能回家就去便利商店坐到大家要回家為止

內置圖片 4
 
結果最後還是只能跟樂團的人講話XD
 








我仍是百思不得其解
為什麼沒有一個人勇敢的過來跟我說句話?
 
跟朋友討論過,曾得到以下回答
 
 
內置圖片 5
 
內置圖片 6
 
我知道我長的不優又黑啦
但是說是泰國或菲律賓也太…T_T

然後

有一次約了學弟來看表演,
當我要交邀請名單時…
 
內置圖片 7
 
內置圖片 8

我被團員嚴重的誤會了>口<
不把妹就算了
大家都是邀請太太或女友,
只有我邀請男的
害我有一陣子都被投以異樣眼光…

T_T



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又宅又自閉
表演生涯2年多,
扣除同是樂團的朋友外,
只跟2個人要到臉書,
而且都是同性!

問我為什麼?
因為跟同性講話比較不會害羞啊!!!
Orz…


我不會咬人,所以可以跟我講話沒關係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