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的文章中可以發現,其實我們的默契超不好的,嗯更正,是我跟他們默契不好,但是也還是有那麼剛好的一次!發生在上週…
內置圖片 2
 
發現克跟我一樣穿襯衫時,
一整個高興,覺得打破了默契不足這魔咒,




內置圖片 4
 
 
 
內置圖片 5
 
果然是我太天真了~~~XD
只有我穿白襯衫,
其它人就連T恤也都還是深色的!!
 
Orz 我一整個無言
 
後來才發現,因為他們都較白,
所以穿深色的較好看,
而咆較黑,
都習慣穿淺一點的,
才不會一整個暗沉,
 
我被打敗了,冏~
 
 
 
 
 
 
 
然後,接下來也是當天的事:
 
內置圖片 6
 
內置圖片 7
 
內置圖片 8
 
內置圖片 9
 
內置圖片 10
 
說好的十點試音呢! >口<
 
十點十點十點十點十點十點十點十點十點~
 
我們一整個有時差~>_<
 
不是我在日本(早一小時)
 
就是他們在越南(晚一小時)
 


以上不是抱怨,
而是每次表演都會發生的趣事

笑死我了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