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4月4號到8號是春天吶喊,咆也參加了今年的春吶囉!!
內置圖片 1
 
去年參加過一次春吶,
是咆這輩子第一次的難得經驗!!
今天幸運的可以再來了XDXD

在進入正題時,先來說我被整的一件事:

話說一個月前的某天:
 
安與克交出了護照影本給傑,(不知道人物是誰請看這
咆很好奇的問了,
你們要出國?
 
他們疑惑的看著我,說:
你不知道嗎?
 
我們要回國了,
樂團要解散了
 
!!!!!
天啊,怎麼我什麼都不知道
那說好的五月台北表演呢!!?
我才加入1年多就解散了…我
我要變流浪號手了T_T

後來傑出來說:
我們要去春吶表演,
所以要交這個,
(傑好誠實)

咆:怎麼沒告訴我?
傑:你是台灣人,你什麼都不用交…
傑:而且上次不是跟你要姓名與id number?
 
咆無言了…
但整個心情像雲宵飛車一樣從最低點衝到最高點!
哈哈哈




以下開始第一篇的內容



 
在經歷了幾個禮拜的練習,終於來到春吶出發的前一天了!!!
然後這次有鑑於前次的狀況(不知道的人,請看這裡),
因此傑說了這樣的話
 
內置圖片 2
 
然後為此咆開始準備了穿著…
 
內置圖片 3
 
為了避免特別狀況,咆帶了以下衣物:
 
內置圖片 4
 
由此可見,多麼不相信說了大家就會照做…
(被騙到受傷害了嗎?XDXDXDXDXD)
 
桀桀桀,這次不會被整到了!!!!
結果在以為不會被整到,
要準備出門前一刻…
 
內置圖片 5
 
我還是被整了~~~Q口Q
我完全忘了他們的時間是有時差的!!!!
XDXDXD
 
 
 
 
 
而且到最後,梅與克都穿T恤呀…Otz…
 
內置圖片 6
 
當然,天氣熱成那樣,
最後大家還是只穿襯衫啦~XDXD
 
才第一天,就被整到了










接下來,是本篇的主題了



春吶走光的辣妹!!!














因為辣妹“走光”了,所以一片空白










失望的看不到有辣妹嗎,

你們也被我整了囉~!
愚人節沒整到的有被整到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