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承認我太會拖了… Otz…這是春吶表演前一天最後發生的事XD
內置圖片 1

話說昨天,我和丹(英國人?)一同去man up行列,

隔天他仍還是一直想要再找點什麼,

於是與梅還有咆三人往小河上游走去…


此時已經是3點多了,
天氣還有點帶陰天,

內置圖片 2

在我們拼命的走啊走時,

不知不覺我們已陷入了森林之中…

並且…

找不到路可以走!!!

內置圖片 3

迷路也是理所當然的,
因為是第一次來啊XDXD




就這樣走著走著,終於發現了一個希望…

內置圖片 4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體會,
在森林中迷路時,
發現文明時那種感動真的很強烈!!!



結果好不容易走到時…

內置圖片 5

DSC02272  

那竟然是廢棄的電線桿,

泊油路當然也都發草了!!

發草的程度比這裡還嚴重~ (笑)


在我一邊擔心找不到路時,

丹和梅竟然…

內置圖片 6

拿起手機狂拍照!!!!!

絲毫都沒發現我們找不到回家的路,

而且天快黑了@@



延著路走,結果發現了…

發草的廢墟!!!!!

DSC02275  

內置圖片 7

沒錯,一個廢棄的鐵皮屋,
長滿了草,一整個好陰的感覺…

從這邊很明顯可以發現,這條路應該錯了,
要走另一邊

可是…

內置圖片 8

你們還拍~~~>口<

我們迷路了耶~~~@口@

天快黑了啦~~~Otz

T_T

結果最後走出那片森林已是6點多天快黑了…
爸爸~媽媽~,我活著走出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