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最近一直狂放送 人妻版本 的重覆畫,所以讓我不得不改造一下最近畫的~~~XDDD,當然,以下也是上課常聽到學員會問我的問題,在此也一起回覆啦~~~XDDDD
內置圖片 1
 
內置圖片 2
 
內置圖片 3
 
哈哈哈,很無言厚!!
 
明明家裡版本更新,怎麼比舊版本更快?
 
其實咆是在吐嘈學校電腦往往都一堆毒、軟體,
 
搞的電腦動一下就當機,要不就是緩慢,
 
慢到連上課都沒耐心了~~~
 
因此
 
家裡灌的cs5與學校灌的cs4有啥不同?
 
我想,家裡能灌的了cs5的人,
 
電腦肯定不差,
 
然後,也一定比教室開機那種龜速來的好太多了
 
XDDDDDDDDDD






以下提供了2格沒有對白的,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下載來填入文字喔

(XD)



第一格,就直接拿最一開始的來用就好了

 問與答   
創作者介紹

皮克咆的blog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黃小豪桑
  • 哈哈!好好笑喔!

  • 謝謝你懂這個梗,哈哈><

    皮克咆-Picbo 於 2012/07/06 12:58 回覆

  • 薇薇
  • 網路像龜速又常斷線,上課的心情會[起肖]
    難怪請假的人數激增,再不改善電腦的品質,恐沒人想來上課~~
  • 這...他們不會鳥我的
    所謂團結力量大
    靠你們了--(煙

    皮克咆-Picbo 於 2012/07/06 12:36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會不會是因為
    老師認為那邊電腦太爛
    即使換了版本也沒比較快
    0.0?
  • 哈哈,設備本來就…差了
    這是在吐嘈那邊電腦龜速
    (我好壞…哈哈)

    皮克咆-Picbo 於 2012/07/06 18:23 回覆

  • 收納盒櫃箱 美慈
  • 我笑了
    (憋笑)

    學校的確很多病毒....
  • 謝謝你的喜歡,
    感謝您的來訪喔~,
    :D:D:D

    皮克咆-Picbo 於 2012/07/15 17:14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