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23_處女座  

(點選連結大圖,可以下載,無料放送!) 

 這是系列八啦~~:D:D:D:D,

我趕上了 = =+

這張大家應該較明白出處吧??

沒錯,是有名的“維納斯的誕生”那幅

但是!!!!

沒有多少人知道他到底是誰畫的吧??

嘿嘿,到最後會公佈答案

 

最近太熱了,熱到咆都受不了了

因此畫了這個

 希望大家喜歡啊~XDDDDDD

 

 

取用方法,在星座圖上直接點選,就會連結到大圖了,

或是從→→→ 這裡點選  ←←←另存處女座的大圖

 

 

這裡還有其它星座的文章

水瓶座    雙魚座    牡羊座   金牛座   雙子座   巨蟹座   獅子座   處女座   天秤座

這系列都是為了放在facebook封面用的喔~

儘管大家不愛fb的時間軸

但一用的人就回不去了T^T

那麼,就好好的妝扮一下自己的時間軸囉

最後來張示意圖

再來偷偷的小廣播一下,皮克咆有在臉書上申請粉絲團,可以用力的按讚~>_< (點圖或以下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picbo

內置圖片 1

 最後,您的推與讚是咆的最大動力喔,

咆畫了好幾個小時T^T ,按一下推或讚不到一分鐘

謝謝您~^^

 

維納斯的誕生的作者是:波提切利

猜到了嗎?

創作者介紹

皮克咆的blog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薇薇
  • 小咆在流汗是因為太熱還是.....
    維納斯的裸體~~呵呵
  • 太熱!
    我畫的人都有穿衣服的!
    只是…是肉色而已~XDDD

    皮克咆-Picbo 於 2012/08/23 23:32 回覆

  • 悄悄話
  • 阿茲雷爾
  • 超多人討厭那個新版FB
    但是我滿喜歡的呀XD
  • 可能我用習慣了,我也覺得還好啊~XD

    可是很多人堅持不用他呢~ :)

    七夕快樂:)

    皮克咆-Picbo 於 2012/08/23 23:32 回覆

  • 莫宰羊
  • 黑默:肉色的衣服…
    那有拉鍊嗎>///<哈
  • 欸,我找找先~~~XDDDD

    皮克咆-Picbo 於 2012/08/27 23:42 回覆

  • 瘋熊
  • 啊~~波提切利
    不小心看太快
    還想說怎是波提獅(哈XD)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不是米斯特.東那的招牌嗎~~XDDDD

    皮克咆-Picbo 於 2012/08/28 10:10 回覆

  • 訪客
  • 沒有天秤:((
  • 有~~這頁忘了補了ˊ口ˋ

    皮克咆-Picbo 於 2012/10/09 16:5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