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昨天,在剛搬進去沒幾天的房間,
 
竟然出現了大強!!!
(明明就是很乾淨的房間)

還很安靜的佇立在紗窗上

讓我沒發現它的存在!!!
 

內置圖片 1

 於是

一場大戰將是免不了的…
 


內置圖片 2
 
 
發現的那一刻,真的是嚇到了!!

因為,他離曬衣服的地方,不到三十公分!!

在偷偷的收起了衣物,移出了家俱後…
 
 
內置圖片 3
 
 
對決即將開始… = =+
 
 
內置圖片 4
 

 

在講到怎麼解決它之前,我忽然想到最近的事…

然後就先套進來吧~,

晚點再說怎麼解決它的~~~~XDDDDDD
 


 
強哥!!!

入侵我房間,

這是侵入的行為!

是威脅!

因此…

各種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態度…

來看以下
 
 
 
內置圖片 5

翻譯:在我們領土出生的,就是我們的國民,歡迎加入
自由~~平等~~博愛~~
 
來到他房間沒關係,還可以自由的繁殖,
因為大家享有平等的生存權利~~~:D:D:D
 
啪~啪~啪~啪~啪~啪~啪~啪~(掌聲






 
 
想當然爾,也會有以下,
 
 
內置圖片 6
 
其實,一般的人看到強哥與蚊子進入房間時,

肯定就是像這樣的...

殺!無!赦!!!
 
 



 
當然也有很特別的一種人,

是很正義凜然的氣節與風骨!!!
 
 
內置圖片 7
 
會嚴重抗議!!
 
然後…
 
 
內置圖片 8
 
………

………

所謂坐而言是指這樣嗎? 
 


以上故事,純屬虛構
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好吧,來說說怎麼解決它的
 
第一瞬間,想到的就是 熱開水!!! 
那是一次就能將他解決的好方法,
免去它痛不欲生的掙札 
那高溫也能將它身上的細菌給燙死, 
一舉數得呀~~~~
可是…咆這邊熱水器都不熱…
 
 
 
不可能拿工具打,
因為它在紗窗上,
一打就會把窗戶打落至一樓了…冏rz



 
才剛搬來,
也沒有殺蟲劑這東東…冏rz


 
最後的殺手殺手鐧
就是 沙拉脫~~~~ 
但…我才剛搬來也沒有那東西呀 冏冏冏冏冏



於是我稀釋了濃縮洗衣精
向它一潑!!
 
結果它立馬朝我這邊飛來!!!!!!!
(記得朝背潑是沒用的,因為呼吸口在底部!!)

嚇的我立馬拉起窗廉!
然後卻從腳下跑過去…
我拿盆子狂追狂打~
結果還是給他跑到瀏理台去了…
 
最後,我就再準備一盆更濃郁的洗衣精…
再潑一次…
 
當晚就沒見過它了 = =+ 
收工!!!
 
 
 
朋友聽到就說…啊你是不會快速的關窗
這樣他就被關在紗窗與窗戶之間了


 
……

………

 
對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