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咆的七月怪談四-自動開啟的螢幕
 
這次的故事是來到之前加班的夜裡…
 
4-のコピー_10  
 
從之前的文章應該發現,咆是個很常逗留於公司的阿宅…
常常待到沒人時才離去
也因此才會常有些新的發現
 
先說明一下,咆工作的地點,以前確確實實是墳場,
因此出現過的恐怖經驗非常多,
當咆一來這裡就聽到前輩們說過了
當然,我!完全!不想遇到!
當然,我!完全!不想遇到!
當然,我!完全!不想遇到!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那接下來就開始故事啦~
 
故事開始================
 
這次的故事是之前加班的夜裡…
 
4-のコピー_10  
 
由於當時不是七月,因此較不會想太多,
因此加班的咆就只開了一盞檯燈,
其它辦公室燈就沒開啟了
所以辦公室非~常的暗
 
這次工作有點忙,所以也沒有聽音樂,
整個環境一整個靜謐,
也可以說是寂靜到讓人不安的感覺…
 
4-のコピー_05  
 
在工作到近午夜時,
忽然聽到了一個聲音…
是旁邊桌上的電腦自己運行了起來
自己運行了起來!?
沒錯,硬碟聲開始響起
然後…
 
4-のコピー_14 
 
螢幕亮了…
 
對於整個辦公室只有一個人的咆
這實在有點…刺激…
心想,應該又是電腦自動連結做更新?
或是什麼功能吧?
 
但過了一會兒…
4-のコピー_18  
 
另一邊同事的電腦螢幕也亮起來了!!!!!!!!!
 
這種機會實在太難出現了 Otz
因此嚇到了咆…
心想,怎麼好兄弟們這麼先進,用起了電腦@@
本來想去關掉它,
但又覺得是不是很失敬…
 
最後因為心裡毛毛的,決定先收拾一下東西…
誰知這時
4-のコピー_09
手機就這麼的振動起來~~
 
這一切的一切似乎都太巧合了…
真的是又嚇了一跳!
 
看了一下來電者…是沒看過的來電 =_=|||
 
沒看過,沒看過,沒看過…
這麼晚打來,還響個不停,
我是該接還是不該接呢…
 
4-のコピー_03
 
接通了之後,
安靜的聽著對方聲音…
電話那一頭的“人”似乎很焦躁…
劈頭就問:你在哪!?
 
怎麼不認識的來電一打來就問在哪…
我回了:你是誰?要做什麼!!!?
 
 
 
電話那頭安靜了一下,
 
 
 
 
 
 
 
回話了…
 
 
 
 
 
 
 
 
 
 
 
 
 
說:
 
 
 
 
 
 
 
 
 
 
 
 
 
 
 
 
 
 
 
4-のコピー_13
 
 
原來是同事剛剛在使用遠端找東西,
啟動了電腦,螢幕便亮起來了… =口=
把我嚇了一楞一楞的… 冏
 
 
這後來發生不止一次…
不知道的人肯定會嚇到吧~XDDDDD
 
還有…我真的幾乎沒存同事手機…
真是不好意思 ˊ口ˋ(裝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