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咆之七月怪談第五夜-失蹤的機車

嗯,故事拉回到之前上班時的事,

 
 
 
同 ﹁ 忽 那 所 那   嗯 
事 咆 然 天 以 陣   , 
說 , , 要 都 子   故 
著 要 其 到 忙 有   事 
, 回 中 下 的 緊   拉 
  家 一 班 非 急   回 
  了 位 時 常 的   到 
  嗎 過 , 晚 任   之 
  ? 來 同 , 務   前 
  ﹂ 說 事   ,   上 
    : 一       班 
      個       時 
      個       的 
      的       事 
      離       , 
      開         
      辦         
      公         
      室         
      .         
      .         
      .         
 
 
整 同 ﹁ ﹁ ﹁ ﹁ 
個 事 . 啊 不 沒 
週 一 . ? 是 耶 
遭 臉 . 我 說 , 
剩 疑 ﹂ 不 要 我 
下 惑   記 一 東 
咆 就   得 起 西 
與 離   我 走 還 
漸 去   說 ? 沒 
漸 了   過 ﹂ 忙 
空 ,   這   完 
下     樣   . 
來     的   . 
的     話   . 
辦     了   ﹂ 
公     ?     
室     ﹂     
.           
.           
.           
 
 
嘴 ﹁ 夕 天 
裡 啊 陽 色 
念 . 透 漸 
著 . 過 晚 
但 . 旁 , 
手 , 邊   
上 又 位   
工 一 置   
作 天 的   
仍 要 窗   
沒 過 戶   
停 了 透   
下 ﹂ 了   
來   進   
    來   
    ,   
 
 
 
 
心 ﹁ 覺 感 嘴 ﹁ 不 
裡 明 得 覺 裡 天 知 
想 天 實 頭 念 啊 不 
著 早 在 昏 著 , 覺 
, 點 做 腦 , 這 就 
於 來 不 脹   麼 到 
是 做 下 的   晚 了 
開 好 去 ,   了 晚 
始 了 了     ? 上 
收 , ,     ﹂ 9 
拾 反         點 
起 正         多 
包 今         了 
包 天         , 
  也           
  用           
  不           
  完           
  ﹂           
 
 
 
 
因 且 此 公 收 
此 正 時 司 拾 
在 好 草 的 完 
黑 是 也 週 包 
暗 蛇 有 遭 包 
中 群 3 是 後 
速 出 0 一 , 
速 沒 公 大 出 
順 的 分 片 了 
著 季 之 空 門 
地 節 長 地 口 
磗 , , , 往 
走       停 
去       車 
        場 
        前 
        去 
        , 
 
 
 
於 雖 停 
是 然 車 
咆 不 場 
便 是 只 
往 很 有 
今 明 微 
天 亮 微 
停 , 的 
車 但 路 
的 仍 燈 
位 可 照 
置 清 映 
走 楚 著 
去 分 , 
. 辨   
. 出   
. 車   
  子   
 
 
 
 
依 ﹁ 咆 ﹁ 
然 明 在 疑 
堅 明 停 ? 
持 中 車 車 
自 午 場 子 
己 才 遍 呢 
沒 騎 尋 ? 
有 過 不 ﹂ 
記 , 著   
錯 而 自   
  且 己   
  我 的   
  停 機   
  在 車   
  這 ,   
  裡     
  呀     
  !     
  ﹂     
 
 
 
一 待 但 便 忽 
想 會 出 是 然 
到 就 去 找 想 
這 會 繞 不 到 
裡 找 一 到 , 
就 到 下 自 之 
不 了 , 己 前 
自 . 或 的 聽 
覺 . 是 東 過 
的 . 誠 西 的 
發   心 , 故 
毛   的   事 
起   祈   之 
來   求   一 
.   “   . 
.   它   . 
.   們   . 
    ”     
    ,     
 
 
咆 ﹁ ﹁ 心 隨 依 咆 
嘴 已 拜 想 著 然 獨 
裡 經 託 著 時 沒 自 
念 不 了 , 間 有 在 
著 早 , 是 過 看 偌 
, 了 別 不 去 到 大 
心 , 開 是 , 自 的 
也 請 我 要   己 停 
著 讓 玩 誠   機 車 
急 我 笑 心   車 場 
起 回 ﹂ 的   的 繞 
來 家   祈   身 了 
了 吧   求   影 幾 
. ﹂   “     圈 
.     它     , 
.     們       
      ”       
 
 
 
 
於 這 結 
是 時 果 
便 能 依 
往 想 然 
辦 到 是 
公 的 沒 
大 , 找 
樓 只 到 
走 能 . 
去 先 . 
  回 . 
  去   
  請   
  警   
  衛   
  幫   
  忙   
 
 
 
 
警 ﹁ ﹁ ﹁ 警 
衛 喔 是 你 衛 
回 , 啊 不 看 
答 好 , 是 到 
著 啊 我 走 我 
, ﹂ 找 了 便 
並   不 嗎 問 
帶   到 ? : 
著   車 ﹂   
手   子     
電   ,     
筒   可     
一   以     
同   幫     
前   我     
去   找     
    嗎     
    ?     
    ﹂     
 
 
 
 
兩 ﹁ ﹁ ﹁ ﹁ 
人 是 停 我 你 
一 啊 這 記 停 
起 , 麼 得 哪 
走 那 裡 停 ? 
著 邊 面 在 ﹂ 
  有 ? 靠 警 
  樹 ﹂ 草 衛 
  蔭   叢 問 
  ,   邊 道 
  機   最 ? 
  車   後   
  才   一 
  不   台   
  會   。   
  曬   ﹂   
  到      
  ﹂      
 
 
 
 
 
 
心 遠 ﹁ ﹁ ﹁ ﹁ 到 
中 遠 蛤 不 x 你 了 
又 的 ! 就 x 車 停 
驚 便 ? 是 x 牌 車 
又 看 ﹂ 那 - 多 場 
喜 到   台 x 少 後 
的 自   嗎 x ? , 
感 己   ? x ﹂ 警 
謝 的   ﹂ ﹂   衛 
了 機         問 
警 車         道 
衛 停         : 
, 在           
  位           
  置           
  上           
  ,           
 
 
 
 
拿 眼 便 那 於 ﹁ 在 
起 見 往 黑 是 呃 走 
包 這 我 影 咆 , 過 
包 一 這 似 慢 怎 去 
擋 刻 邊 忽 慢 麼 時 
在 , 過 瞧 走 有 , 
前 忽 來 見 過 人 看 
面 然 . 了 去 會 見 
, 覺 . 我 想 在 了 
  得 . , 看 車 車 
  不     個 子 旁 
  對     究 旁 有 
  勁     竟 邊 人 
  ,       ? 影 
          ﹂ . 
            . 
            . 
 
 
 
並 那 
說 黑 
. 影 
. 過 
. 來 
  了 
  . 
  . 
  . 
 
 
 
所 打 咆 
以 你 ! 
把 電 你 
機 話 不 
車 也 是 
幫 打 說 
你 不 下 
牽 通 班 
過 , 要 
來   打 
了   給 
!   我 
    , 
 
 
 
 
結 ︵ 然 原 但 警 啊 
果 難 後 本 我 衛 , 
是 怪 請 下 電 今 這 
自 同 同 班 話 天 時 
己 事 事 要 沒 輪 我 
把 問 載 打 電 休 才 
一 我 我 給 , , 想 
切 要 去 他 所 幫 到 
都 一 , 問 以 我   
忘 起   牽 他 把   
了 走   車 沒 機   
  ︶   時 辦 車   
      間 法 牽   
      , 聯 去   
        絡 修   
        上 理   
        我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