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咆之七月怪談第十一夜-親歷的故事
 
明明想結束這個畫題,
但是依然感覺好像沒有一個ENDing
 
後來想到我之前確實有遇過的怪事,
於是就隨手畫下來了
 
也許有朋友聽我說過了
但我還是畫出來吧
 
 
 
先說明的是,
公司到宿舍路上盡是荒涼一片
幾乎沒有住家
也沒有什麼路燈
更別提有紅綠燈這個東西
 
山壁、田地、滿山夜總會
是這裡每天都會看到的景色
久了其實也習慣了
 
事情的開始
依然是加班很晚的咆
在回家的路上騎著車
 
 
 
那天沒有月亮,
星星超多!
但路超黑…
 
那天騎著的時後,
從後照鏡看到了車燈
 
 
接下來就愈來愈靠近
當然爾,
我也聽到了車子的引擎聲,
 
但詭異的是…
車子靠近後,
似乎跟我保持一樣的速度
我以為我擋到他,
所以往路邊靠過去,
也放慢了速度,
 
但車子依舊沒超車
我轉過頭後才發現,
 
 
 
 
 
 
 
跟本沒車…
 
朋友說,
車子可能停下轉彎走了
 
但…那條路剛剛這段跟本沒有叉路
然後,誰會大半夜停在夜總會前…?
 
嗯…故事就是這樣
有點毛毛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