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d-1.jpg

 

 

 

 

 

 

hard-2.jpg

 

 

這個兒童遊戲網站有許多遊戲,

且大多屬於益智類的遊戲…

有限的時間內能回幾題就有幾分…

不過,當然沒這麼簡單…

難度會愈來愈難…

 

 

hard-3.jpg

 

hard-4.jpg

 

 

該網站的難度差不多就像以上的一樣,

難度愈高,我想可以玩的就不會只有小孩…

這樣我玩的也不會太無聊………

 

不過,我覺得一定有人覺得這樣還是太簡單…

所以,我建議可以:

 

 

 

hard-5.jpg

 

 

 

 

 

hard-6.jpg 

 

 

 

要是真出了這種題目,

我想也沒人要玩了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