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都已經七月且過一半了耶!!
咆一直沒跟上七月這班鬼月列車…
畢竟這是大家最愛表現的一個主題月,
想當然爾,認真的咆(咦?)一定要給讀者一個殺必斯!
咆準備了好幾篇故事 =v=
 
恐怖指數不敢說,
但有興趣的就來挑戰吧!!~XDDDD
=====================================
 
第一篇:夜半的聲音
 
這是幾年前,剛來到這個工作崗位的事了…,
 
 
那天恰逢月初沒有月光,整個大樓都是黑漆漆的一片
半夜的大樓外往樓下望去只能見到一盞微弱的警衛檯燈
警衛跟以往一樣,看著平板的電影或節目。
 
那天因為工作需要,忙到很晚,
整個大樓就只有咆的辦公室開著局部的電燈,
因此旁邊都是黑漆漆的一片…
 
 
為了填平心中的不安感,
咆一個人在位置上戴著耳機聽音樂,
一邊哼著歌為寂靜的辦公室內注入一絲生氣…
 
平時熱鬧的辦公室到了夜裡顯得孤寂,
空調雖然都已自動關閉,
但仍能感受到些許涼意
應該是半夜的原因吧?
 
這時音樂剛好到了尾聲
節奏放慢且越來越小聲
忽然…
 
 
很奇怪的,似忽有聽到什麼聲音?
非常微弱,所以只能隱約察覺遠處發出聲音
 
那聲音依然持續,沒有中斷!
我擔心了一下…
 
 
關閉了音樂並拿下了耳機,
什麼都聽不到…
 
這麼晚了,怎麼會有聲音出沒,
且這時已經是不會有人進出大樓的時後了
有種不安感,油然而生…
忽然
 
 
這個瞬間真的是嚇壞了!!!
我不自覺的大叫了一下!#$%(消音)
全暗的辦公室獨留筆電的光映照在我臉上
這個狀況讓我措手不及
 
怎麼會一瞬間燈全熄掉!?
在思考當中,
遠方出現了…
 
 
叩!叩!叩!叩!叩!…
沒錯,是腳步聲!
那腳步聲聽來像是穿著硬底的鞋子
步伐緩慢且拖著,在寂靜中的大樓中響著
且該聲音有越來越靠近的趨勢,
這讓陷入黑暗中仍無法思考的我
著實緊張了一下…
 
這時心裡想著…
 
 
髒東西?心裡直接指向這個末知的領域…
怎麼會就這麼巧給我遇上了!?
 
想到了小學時老師說過的古堡樓梯聲的故事
不斷安慰自己別想太多
雖然我從來沒見過,
但我一點也不想見到…
此時心中亦湧起許多電影劇情,
但一想到喜喪同時出現的那部經典片「暫時停止呼吸」
我整個人已經無法想像接下來我會遇到的事了!!!
 
想著想著,就只能…
 
 
趴著裝死!!!
開始不斷的禱告,祈求自己能平安無事
印象中所有背過的心經、往生咒、大悲咒…等
全都不斷的頌念~~
 
這時,
 
 
有道不斷晃動的光影,朝向這邊過來!!
心中緊張感加劇,冷汗也不斷的飆出,
整個人已經無法思考,
躲在位置上只求不要被發現我的存在…
 
那道光停繞過了我,從我背後緩緩的升了上來…
並發出了聲音…
 
「誰…?」、「居然有人…?」
隱約中能聽到那語氣非常的無力,
這時心中已經緊張已經如火山要噴發一樣,
 
我想到了漫畫的劇情,
鬼怪發現了人的縱跡,提著燈來找獵物那一幕…
這時我心想…
 
反正都找上來了,
奮力抵抗還有逃跑的機會!!
 
於是抬起了頭要準備轉身逃跑
 
 
卻看見了…
 
 
 
 
 
 
 
 
 
 
看見了…

 
 
 
 
 
 
 
 
 
 
 
 
 
 
…原來是巡邏的警衛~~XDDDD
 
剛剛哼著歌引起了他的注意,
又因為耳機音樂太大聲,
完全沒聽到他問有人嗎?
所以他才走去關掉電源~
 
一陣漆黑中的我大叫,害警衛也嚇到,
以為是什麼東西出現…
於是走過來檢查…
 
…所以,加班時別戴耳機聽音樂呀~XDDD
嚇到別人也嚇到自己
 
哈哈哈
 
 
END
 
各位看倌們,還喜歡這一篇嗎?
 
這裡還有其它篇喔
 
下一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月 怪談
    全站熱搜

    皮克咆-Picb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